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目童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93】10/2更新---不定时小更新 求搭配粉色套装小礼服的鞋子 22-23滴哈!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14 13: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刚看到,对了,美女,偶有卷发棒,一次都没用过。要看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14 18: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0# lat19841119

102是黑色的,上面带粉色,
赠品只要102了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14 18: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0# lat19841119


    如果是51的碎花裙,加102的赠品,800加80加80,一共960日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14 19: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1# lat19841119


    好的啊,照片上来,想要粗点的,之前烫直,把自己的送人了,后来买了个嘎斯的,用着太费,想要个电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5 01:5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呃,我决定了,不要赠品了。你说邮费80是吗 明天去汇,不够的话告诉我,再去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15 05:2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5# xiangwangjp2008


    那一共就是1080了,记得短信邮编,地址给我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5 07: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60-大爱的一件,穿过三次,我穿有些撑不起来,身体的部分有内衬不透,1500
想和你交换这个,我那有卷发棒哦
请问消费品是什么概念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5 12:46:35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钱已经汇了,1080,快快邮来,我都迫不及待了~~~: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5 12: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iangwangjp2008 于 2010-7-15 13:01 编辑

我刚汇完钱就价格下调了,伤心。。。

让我哀号一嗓子,我------没--------选---------赠--------品--------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5 13:5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lat19841119


    如果是51的碎花裙,加102的赠品,800加80加80,一共960日元
目童 发表于 2010-7-14 18:13

赠品要最初的那个黑吊裙和102的小吊带。小吊带的小T就不要了,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