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整大发了???!!! 下次争取整的深入浅出一点哈 小剛 发表于 2010-6-27 13:25
使用道具 举报
既然是你提出来的 你就都弄好了再告诉我 噢萨卡 发表于 2010-6-27 13:26
能把提醒关闭了不???看的晕。。 无与伦比 发表于 2010-6-27 13:26
既然魅力恢复使用了 原先的小春银行还能恢复吗? 当年还有不少存款。。。 mitsuhiro 发表于 2010-6-27 13:28
记得管理员说过 银行插件挂不上,所以用不了小春币 小剛 发表于 2010-6-27 13:29
残念啊...难道是当初的插件太老了? mitsuhiro 发表于 2010-6-27 13:32
那俺就不清楚了 俺只不过是一名普通的储户 小剛 发表于 2010-6-27 13:34
对啊,小春币啊,我的。。。 无与伦比 发表于 2010-6-27 13:3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