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莫非 kof?????? xmas49595 发表于 2010-6-27 13:13
哈 昨天你们玩到几点啊? 我感觉咱俩水平差不多,咱俩玩正合适 下次还找你哈 小剛 发表于 2010-6-27 13:13
台球啊 你下不? 小剛 发表于 2010-6-27 13:14
台球俺不耍。。。。。。。。。 xmas49595 发表于 2010-6-27 13:1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