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风再起时
收起左侧

葡萄牙----------------------------------巴西,讨论专用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26 01: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肉烂烂锅里,,,,,,,,,,,,
风再起时 发表于 2010-6-26 00:54


锅子是偶得
啥肉都行
就是别到旁的锅里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6 01:0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朝鲜可怜啊
净胜球世界杯少见啊
newbeekids 发表于 2010-6-26 01:01

第4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6-26 01: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锅子是偶得
啥肉都行
就是别到旁的锅里就行
猪仔乖乖 发表于 2010-6-26 01:01



那得整个大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6 01: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看好巴西,后防真不成。
倒是葡萄牙,有攻有守,3场一球未失,c罗个人能力超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6 01: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平了,葡萄牙个人技术真不错。
奔跑和出脚速度都很快。
巴西失误多啊,前锋也没啥突出表现,恐怕走不了太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6 01:2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巴西在8进4时会碰上荷兰,

葡萄牙在16进8就应该碰西班牙

所以韩国那个小去是最好的,韩国,美国,乌拉圭,加纳,

谁进四强都是不小的冷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6 01:32:47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西班牙今天这关还不一定能不能过去呢。
这攻击力真不一定能占到智利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