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627|回复: 66
收起左侧

葡萄牙----------------------------------巴西,讨论专用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25 19: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风再起时 于 2010-6-25 23:29 编辑

支持葡萄牙的粉丝DONQ, 花脸老猫, 南柯  猪仔乖乖




支持巴西的粉丝   :专业马甲,   ξ~随风~ξ,   无与伦比  , ning  ,  希尔瓦娜斯   ,猪啊猪   ,fanzly

评分

参与人数 1元气 +2 收起 理由
花脸老猫 + 2 加分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0-6-25 19: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够闲的呀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6-25 19: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风再起时 于 2010-6-25 19:43 编辑

C罗,卡卡,,,,,,,,,,,,,,,,,

谁会笑到最后?


支持葡萄牙的粉丝: DONQ,




支持巴西的粉丝:花脸老猫,专业马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6-25 19:3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够闲的呀你
花脸老猫 发表于 2010-6-25 19:21



最近俺专心世界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5 19:3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俺专心世界杯,,,,
风再起时 发表于 2010-6-25 19:31



有一个球星,德国队的,样子凶凶的,我忘记名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6-25 19:3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个球星,德国队的,样子凶凶的,我忘记名字了,,,,
花脸老猫 发表于 2010-6-25 19:32




波多尔斯基?



感觉不凶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5 19:3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个球星,德国队的,样子凶凶的,我忘记名字了,,,,
花脸老猫 发表于 2010-6-25 19:32


让俺rua一下,俺就告诉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5 19: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让俺rua一下,俺就告诉你~
专业马甲 发表于 2010-6-25 19:35



什么是ru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5 19:37:57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是rua
花脸老猫 发表于 2010-6-25 19:35


方言,就是用手捏加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5 19: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葡萄牙赢葡萄牙赢葡萄牙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