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点儿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8 预定衣服的mm衣服全部邮寄!!!!!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8-1 21:25:29 | 显示全部楼层
mm去我那里看看啊,我那里有刷子。
暖暖。。 发表于 2010-8-1 21:03


谢谢mm
mm的刷子我很早前就看了,考虑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 21:3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比较喜欢那件白色的网衣,不知道邮到札幌的话大概得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8-1 21:3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比较喜欢那件白色的网衣,不知道邮到札幌的话大概得多少钱
smile1807 发表于 2010-8-1 21:36

札幌有多远没概念呢
但普通的mail便一般80-160日元就够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 23: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坛子里转来的,资生堂家的,很大的一盒,感觉很值500转

也是坛子里转来的,可以用来修容用,试用一下不会用,9新300转

预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8-1 23:4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坛子里转来的,资生堂家的,很大的一盒,感觉很值500转

也是坛子里转来的,可以用来修容用,试用一下不会用,9 ...
spirist123 发表于 2010-8-1 23:28


好的,谢谢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2 22: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MM好,喜欢这件 M号,可爱小网衣,穿过一次400出

可以交换吗?http://www.incnjp.com/thread-1159223-1-2.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8-3 11:39:39 | 显示全部楼层
MM好,喜欢这件 M号,可爱小网衣,穿过一次400出

可以交换吗?
lizzie928 发表于 2010-8-2 22:21

亲看了,没合适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3 13:54:08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看了,没合适的呢
小点儿 发表于 2010-8-3 11:39


嗯,没关系,那就预定这件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8-3 13: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没关系,那就预定这件吧
lizzie928 发表于 2010-8-3 13:54

好的,谢谢mm
一共加邮费480日元,我一会出去给mm邮寄啦
mm的地址没变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3 13:5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谢谢mm
一共加邮费480日元,我一会出去给mm邮寄啦
mm的地址没变是吧?
小点儿 发表于 2010-8-3 13:55


;P 亲原来还记得我的地址哦,哈哈,没变,还是福冈博多那个地址。
钱我要等晚上回家给你打过去,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