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去我那里看看啊,我那里有刷子。 暖暖。。 发表于 2010-8-1 21:03
使用道具 举报
我比较喜欢那件白色的网衣,不知道邮到札幌的话大概得多少钱 smile1807 发表于 2010-8-1 21:36
坛子里转来的,资生堂家的,很大的一盒,感觉很值500转 也是坛子里转来的,可以用来修容用,试用一下不会用,9 ... spirist123 发表于 2010-8-1 23:28
MM好,喜欢这件 M号,可爱小网衣,穿过一次400出 可以交换吗? lizzie928 发表于 2010-8-2 22:21
亲看了,没合适的呢 小点儿 发表于 2010-8-3 11:39
嗯,没关系,那就预定这件吧 lizzie928 发表于 2010-8-3 13:54
好的,谢谢mm 一共加邮费480日元,我一会出去给mm邮寄啦 mm的地址没变是吧? 小点儿 发表于 2010-8-3 13:5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