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意大利阿根廷德国大爱,, 看了一圈,荷兰没有好看的。 ninik 发表于 2010-6-19 20:51
难道日本打的就是传说中的防守反击 11个人 10个围在禁区前..... 某只不懂球的飘过~~~~~ huang1974 发表于 19/6/2010 21:04
你喜欢的3队都是花花公子队 荷兰都是挤牛奶的淳朴小伙子[.E1C3F8.] gearjapan 发表于 2010-6-19 20:5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