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鄭大世
收起左侧

日本对オランダ,比赛讨论专用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19 20:30: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一场就发现守门员很帅[.D3AC3]
ninik 发表于 2010-6-19 20:28


俺的稻本润一 不知道啥时候上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6-19 20:3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9 20:31:44 | 显示全部楼层
5号是明治大学经济学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9 20:3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幸我还跟着一起唱了
飞翔的三毛 发表于 2010-6-19 20:31


俺1句都不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9 20:33:48 | 显示全部楼层
俺的稻本润一 不知道啥时候上场。。。。。
猪啊猪 发表于 2010-6-19 20:30


没上场之前先看看别的,荷兰里貌似也有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9 20:3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上场之前先看看别的,荷兰里貌似也有不错的。。
ninik 发表于 2010-6-19 20:33


大家快看,这小姑娘说的还蛮有道理那。
是在找帅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6-19 20:3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9 20:3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川口能活有上场吗?
看一眼老牌帅哥,也就行了
就是我了 发表于 2010-6-19 20:35


除非守门员有什么意外了  应该不会上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9 20:37:33 | 显示全部楼层
被踢到jj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9 20:3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川口能活有上场吗?
看一眼老牌帅哥,也就行了
就是我了 发表于 2010-6-19 20:35


在日本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