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newbeekids
收起左侧

这球看的,没处说理了。还是想念98世界杯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17 11: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我一直看中超
wei95 发表于 2010-6-17 10:58

我每年年初都打算,下届开始看中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7 11: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到目前为止,巴西德国葡萄牙还都保持攻击战术的。
jiabin 发表于 2010-6-17 09:40

巴西自打邓加上任起就开始防守反击...不过打防守反击在赛会制还是很好的选择
葡萄牙 锋无力已经很长时间了  以前还有个戈麦斯但也不是一流
就看c罗能不能爆发下  他的国家队进球荒也持续1年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7 11: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C罗还真的太嫩了
失望
作为队长,心态不应该那样
会影响整个球队
还有
他们还好不是跟南美洲的球队一组,尤其是乌拉圭
那样,估计C被逼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7 12: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戏一般都在淘汰赛,等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7 12: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觉得98世界杯,经典出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7 14:25:35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轮大家适应, 找感觉, 第二轮开始各队肯定将全力以赴,
不然就得提前回家, 这届世界杯的精彩才刚刚开始.
到目前为止踢的保守的球队成绩都不怎么样,
反而巴西,德国, 阿根廷,韩国,智利等队成绩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7 15:43:52 | 显示全部楼层
98多好啊
球星发挥出色,巩固巨星地位。(罗那尔多,齐丹)
还有超级黑马。(克罗地亚)
经典战役。(英阿,荷阿)
新星崛起。(欧文)
政治看点。(美伊)
主题曲又全球传唱。
02之后都不怎么样感觉。唉,估 ...
newbeekids 发表于 2010-6-17 01:13


有道理。原来有些内容看球才有趣。

我说这届我咋看的这么沉闷, 我也老了, 世界也变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7 15:4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96欧洲杯,才是经典中的经典
wei95 发表于 2010-6-17 10:47


呵呵。看了的人同感。

每天半夜爬起看球,我那可爱的小黑白。

白天和同学热火朝天的讨论,每周3的体坛周报,那时好容易开心呀。

怀念大连万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7 20:3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忘不了98那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7 20: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98年的世界杯开始,我加入了伪球迷的队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