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638|回复: 29
收起左侧

这球看的,没处说理了。还是想念98世界杯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17 01: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98多好啊
球星发挥出色,巩固巨星地位。(罗那尔多,齐丹)
还有超级黑马。(克罗地亚)
经典战役。(英阿,荷阿)
新星崛起。(欧文)
政治看点。(美伊)
主题曲又全球传唱。
02之后都不怎么样感觉。唉,估计是人老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元气 +999 收起 理由
x_laputa + 999 世界杯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0-6-17 01: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你忘了 苏克!
还有我最喜欢的 戴维斯!
还有里瓦尔多一鸣惊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7 01: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80后应该有很多都是从98那届开始看世界杯的吧,所以印象深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7 01:30:34 | 显示全部楼层
lz同感啊!!  98年的很精彩,怀念博格坎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7 01:33: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届比赛到现在为止的感觉是强队不强,弱队不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6-17 01:4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多例子了,数不胜数啊那次世界杯。
尼日利亚的远射
小贝的红牌
克罗地亚3:0狂胜德国
橙色军团的全攻全守
等等等等
都历历在目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元气 +999 收起 理由
x_laputa + 999 世界杯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7 01:44: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届比赛到现在为止的感觉是强队不强,弱队不弱。
csflasher 发表于 2010-6-17 01:33


同感。所以肯定会有黑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7 01:52: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越有悬念的比赛。越好看吗?这次世界杯。到目前是这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7 01:59: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越有悬念的比赛。越好看吗?这次世界杯。到目前是这样了。
必胜客 发表于 2010-6-17 01:52


可都是0比0,0比1得比赛,太对不起熬夜看球得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7 06:06: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届世界杯 所有球队 除了西班牙 踢得太功利了   都稳守反击  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