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下午的雨很大。。一天都没出去呢~ 明天如果不下雨的话面交OK啦~不过我家在朝霞台车站 yuangao 发表于 2010-7-5 22:26
使用道具 举报
呵呵~我有月票~到朝霞台OK滴~ 就是不能出站了~ 我爱ZDL 发表于 2010-7-5 22:43
好滴~~我送到站内。。7点左右如果不下雨的话给我打电话吧 yuangao 发表于 2010-7-5 23:23
oK ~就这么定了哈~ 我爱ZDL 发表于 2010-7-5 23:29
亲爱的原谅我吧 那件OP 决定转了 希望亲原谅阿 fxcgn 发表于 2010-7-6 11:03
回复 yuangao 美女怎么都不更新了呢 最近很少看到你 忙什么呢 哈哈 都想你了 fxcgn 发表于 2010-7-6 23:28
你家门牌号呢 happychina 发表于 2010-7-6 23:3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