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yuangao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18】★★★娃娃小铺★★★ 此贴关闭吧。。。。。。。。。。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4 11:5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50# yuangao


谢谢亲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4 12:4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滴~~
yuangao 发表于 2010-7-4 11:01

对了~亲爱滴~赠品能选个小熊的皮筋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4 20:4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yuangao


谢谢亲哦}~~~
胖胖小熊 发表于 2010-7-4 11:56



    不客氣呢~~[.39F1FF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4 20:5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亲爱滴~赠品能选个小熊的皮筋不?
我爱ZDL 发表于 2010-7-4 12:40



    美女說的是綁頭髮的不?可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5 18: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AAFBA65.]又下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5 18:3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恶呵呵
一直没见你更新
不然短我帐号吧
我打钱给你完成交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5 21: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說的是綁頭髮的不?可以呢~~~~~
yuangao 发表于 2010-7-4 20:50

谢谢亲啦~~哈哈~~
今天到池袋时本来想电话你滴,可是雨越下越大,就没干骚扰你
明天晚上7点左右能面交不??我到池袋电你,我们朝霞车站见OK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5 22:25:2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亲啦~~哈哈~~
今天到池袋时本来想电话你滴,可是雨越下越大,就没干骚扰你
明天晚上7点左右能面交不 ...
我爱ZDL 发表于 2010-7-5 21:00



    嗯,下午的雨很大。。一天都没出去呢~
明天如果不下雨的话面交OK啦~不过我家在朝霞台车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5 22: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亲啦~~哈哈~~
今天到池袋时本来想电话你滴,可是雨越下越大,就没干骚扰你
明天晚上7点左右能面交不 ...
我爱ZDL 发表于 2010-7-5 21:00



    嗯,下午的雨很大。。一天都没出去呢~
明天如果不下雨的话面交OK啦~不过我家在朝霞台车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5 22:2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恶呵呵
一直没见你更新
不然短我帐号吧
我打钱给你完成交易
儿童日记 发表于 2010-7-5 18:35



    嗯~最近也许不会更新呢~~
MM短我地址 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