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bubu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50D快门15000就被我摁爆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3-25 01:30:30 | 显示全部楼层
11# 家能
可能是外行也有可能啊,谁也不会没事和佳能作对啊,尼康公司也不会白送他镜头,
也可能只是炒作,欺骗一下那些不太聪明的菜鸟,
稍微动一下脑子就知道的,
还有比如开的挡不同出现Err99,这个也不太知道,官方说是快门出了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5 10:2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有用心么?{:11_378:}
你们可以关注一下佳能在快门上的几个主要专利.
主要集中在1982年-2008年之间
专利搜索关键词: Canon Kabushiki, shutter blade
稍微留意一下就可以看见佳能是如何将快门的用材一步一步从薄型金属过渡到"像纸一样的复合材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5 11: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充一下
日本的会社的重要专利都会是US专利(专利号USxxxxx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3-25 12: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3-25 14:3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一个比一个专业,一个比一个透彻,
结果差不了就要出来了,从薄金属到复合材料?那么是复合材料的
科技含量高一些吧?
不知道其它厂家都是用什么的,那位财大气粗的老鸟能不能拆几个
泥炕,冰得什么的比较一下啊,我想那一定会火,
也不知道是哪种手感好些?次数多些?声音美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9 12:38: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吧

15000就爆?

那我得也差不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9 23: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亏我入了最实惠的宾家。。。好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8 02:5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修好了,大家给推荐一下快门保养吧?
比如bubu对焦的时候都要半摁好几回快门,这样是不是很损机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