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597|回复: 17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50D快门15000就被我摁爆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3-24 01: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bubu 于 2010-3-24 02:58 编辑

刚过了保修期,后悔没早点拿去修,后悔莫及啊,
告诫还在保修期的朋友,只要发现一点小毛病赶快去修理,
不能偷懒,
好像是快门被我摁爆了,不知道怎么回事?
这对焦时的半摁快门不会也算一次吧?
今天拿去上野了,好像要12000多,
可怜的bubu
告诫大家,好好爱护自己的宝贝,不要步bubu的后尘。

1.jpg
发表于 2010-3-24 01: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单反的快门怎么都能按四五万次吧。。。
是突然就爆了还是有什前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4 01: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佳能的快门是纸做的
参考链接
http://dcbbs.zol.com.cn/37/232_363830.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3-24 01:49:56 | 显示全部楼层
2# NickCui
说前兆,就是在低温下,还有在电池参量不多时,快门按不下去。出现Err99的显示,要求关机,重试,
就这样,拍还能拍,要在电池特别足,还有正常的温度下,
我想这就是爆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4 13:39:33 | 显示全部楼层
20D 用了5年无修的路过。。。。。。。。。
Err99我有碰到几次 重启没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3-24 16:2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已经放在他们那里修了,
要不然我还能够怎样,要是像511那样财大气粗的话,bubu就扔了上全副,管它会不会用,
bubu也想用几十万的镜头拍拍自己做的菜试试,
有什么不一样
是啊Err99关机重启变好的时候也有,要是就几次的话,还在保证期时
bubu都懒得那去修,到时候也可以象zz那样自豪一下,可是,
要是频繁Err99那就受不了,而且重启以后还是Err99,那是不是会疯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4 17: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3# etherion




不是吧????纸的????不感相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3-24 19: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不定那种就要用纸的也不一定哦!
因为bubu还是很相信日本的企业的,因为没有必要嘛!
如果是塑料或金属比较好的话,那么点材料也花不了什么钱的
bubu还是很喜欢佳能的,四川地震时,捐款最多的外企就是佳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4 19: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是300D。。 02年还是03年出的相机 - -||
Err99据说和镜头兼容性有关,必须关机状态下换镜头。这个以后可以注意下。
50D是新闻机 快门寿命没这么短。那边给出的结论是什么问题?
还有建议过保后不要找官方维修,我以前的SONY F717坏了,官方修,材料费400RMB 人工300,只是换了一根数据线
后来CCD有问题,找民间修理,换CCD全部只要3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4 23: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SO GA 原来三楼别有用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