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iccy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BF最近拍的摄影作品~觉得好的顶一个~COME ON~~更新ing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3-16 19:5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倒数第3张如果没有那个柱子会更好些
加个高亮鼓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6 23:50:48 | 显示全部楼层
18# etherion  
你肯定是摄影高手~~
他还在初学~~你肯定拍的更有味道~~
问下意见~
BF想换个相机,佳能的好用吗?就是最近电视上在打广告最新的那款~~
ciccy 发表于 2010-3-16 19:47


你老公拍的照片要比我拍的好多了
我用的不是佳能所以对电视上打广告的那个KissX4不是很清楚
也许不错吧, 呵呵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3-19 18:59:55 | 显示全部楼层
21# 悠蓝の人生 果然プ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9 21:0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不错,是用什么相机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0 03: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拍的不错~美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3-20 10: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0 11:5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强了!

怎么拍的?

我也想买 单反相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1 01:38:52 | 显示全部楼层
[.62C7A9]同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1 01: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62C7A9]同上。。。。。。。。。。。。。。。。。。。。。
zz`s 发表于 2010-3-21 01:38



哈哈, 好久没上 小春了

来逛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1 01:5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一眼 于 2010-3-21 01:51 编辑

我就装逼一下吧

从第一张看来 应该还不明白对焦点是怎么回事 对焦如果不是故意的,应该是对在脸部最好是眼睛上

像那样风格的 尽量人物不要放中间

多留点墙的空间 有层次的墙 就更好

第四张 我很喜欢这个表情 但就是背景太杂了  尽量避开那些 乱七八糟的线

从最后两张看来  楼主男朋友的品位 不错的 已经开始玩侧光 和 颜色的搭配了

第一次拍,最需要的就是鼓励和评价。虽然我的评价 很不专业

但还是希望大家一起进步。

对不起,我装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