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318|回复: 36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BF最近拍的摄影作品~觉得好的顶一个~COME ON~~更新ing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3-13 19: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ciccy 于 2010-3-16 19:44 编辑

这是BF最近拍的我觉得比较好的摄影作品,因为他最近在学摄影,觉得好的顶一个,给他一些鼓励~
  THANK YOU~
   http_imgloadCAJWO4TV.jpg http_imgloadCA84NLOZ.jpg

更新更新~~这是才拍的~~

这个是在港口

这个事从48楼拍下去的大阪的夜景

这张也是,风车的地方时大阪海游馆

春天来咯



 楼主| 发表于 2010-3-13 19:27:34 | 显示全部楼层

[IMG[/IM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3 20:2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挺纯的 是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3-13 20:3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挺纯的 是谁啊
68号爆头团 发表于 2010-3-13 20:27

新人ciccy报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3 22: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3-13 23: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
kudamono 发表于 2010-3-13 22:29

谢了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3 23: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地方呀  风景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3 23:34:27 | 显示全部楼层
7# 朋友逸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3-14 00:24:30 | 显示全部楼层
7# 朋友逸飞
大阪的USJ,跟东京迪士尼差不多,拍照片的好地方呢~~跟美国USJ的建筑几乎一模一样~~里面主要是欧洲风为主,蜘蛛侠,终结者,大白鲨等一些著名实景都有~~强烈推荐给来大阪观光的朋友~~
还有的是京都的岚山等地方,枫叶胜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4 00:34:02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