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terryty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cp+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3-15 21: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sigma的新相机SD15

在镜头卡口那里的红色是防止在更换镜头的时候灰尘进入的防尘玻璃
据说这样的设计能有效的防止相机进灰
现场有实体机可操作, 不过我不是很适应SD15的操控, 快门按键下面的那个转轮不是很好拨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3-15 21: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24-70  70-200 更倾向于哪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5 21:3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如果是我升级我只能选择2470
拍mm上70200G太惊艳了
不过俺米有钱再去进720G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3-15 21:51:58 | 显示全部楼层
80-200G也不错 价格是70200的一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5 22:0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嗯, 不过80200G毕竟不是SSM
我去mapcamera试过, 对焦的时候整个机器连带着手都在震
超级强劲{:11_36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5 22: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贴几张我用A900和2470ZA拍的mm
老婆大人不给银子, 唉...{:11_37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5 23: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SONY也很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8 12:4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第四张。。。
家里上不了小春,要不就发那天A550加70-200拍的PP了。

头次用索尼,镜头好到底是强大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