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8-9-15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10-3-15 20:42: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30分就走了,没什么意思。就宾得的645d有点看头。
佳能场地最大。灯光最亮,旋转展台,几个美女坐镇,用大炮打美女还是比较有意思。
尼康那里人也不少,没仔细去看。奥林巴斯主打m43,展会的目标人群是都市 ...
团支书 发表于 2010-3-15 10:20 
我和南林间也去了, 在索尼的展台借出来了
A900+24-70mmZA
和
A550+70-200mmF2.8G
两台机器出来玩了1小时,
合计70多万的东东哇, 霹雳啪哇拍了老久
我是第一次用这么高级的相机和镜头
太值得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