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8-8-25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10-7-23 02: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弟插句嘴 ~
换个角度思考下 一群来中日本人 在中国穿着日本军服玩WG..... 貌似会被口水淹没的说......
whjxyz 发表于 2010-7-22 22:34 
其实你错了.相当人气了.就算没有中国军服.我们在出战中也配带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旗..所以鬼子们当然知道我们是中国人.而我们队的名声早已打响....常玩饿鬼子们都知道我们是有组织有纪律的正规"部队"我们从来不做有损于祖国有损于华人..及我们队声誉的事..所以名声还是不错的..很多次得到各国友人的好评...就在上周还被场地人员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更其他游戏者...所以我们就算穿中国军服或配带国旗.不仅仅是爱国的表现,.也是要为国争光..
有着好的队规...打着我们的自信~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