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ongshao328
收起左侧

队内准备购入中国人民解放军现役迷彩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9 17:4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八旗什么时候被屏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2 22:3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弟插句嘴 ~
换个角度思考下 一群来中日本人 在中国穿着日本军服玩WG..... 貌似会被口水淹没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2 22:4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咱都是重点"关照"太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2 22:48: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老老实实COS美军比好好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23 02: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弟插句嘴 ~
换个角度思考下 一群来中日本人 在中国穿着日本军服玩WG..... 貌似会被口水淹没的说......
whjxyz 发表于 2010-7-22 22:34



其实你错了.相当人气了.就算没有中国军服.我们在出战中也配带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旗..所以鬼子们当然知道我们是中国人.而我们队的名声早已打响....常玩饿鬼子们都知道我们是有组织有纪律的正规"部队"我们从来不做有损于祖国有损于华人..及我们队声誉的事..所以名声还是不错的..很多次得到各国友人的好评...就在上周还被场地人员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更其他游戏者...所以我们就算穿中国军服或配带国旗.不仅仅是爱国的表现,.也是要为国争光..
有着好的队规...打着我们的自信~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23 02: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咱都是重点"关照"太君~
sc7470754 发表于 2010-7-22 22:40



对哈....就算在日本.......我们这群人杀了"太君"也是可以高声呼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