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4072|回复: 35
收起左侧

队内准备购入中国人民解放军现役迷彩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3-4 12: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队内准备购入中国人民解放军现役迷彩.但现在有两种算是比较人气的..

第一次购入.不知道能不能成功.所以数量有限..

大家觉得哪种比较好???
单选投票, 共有 18 人参与投票
72.22% (13)
27.78% (5)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A.jpg
B.jpg
发表于 2010-3-4 13: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额。。。。两种都想。。。不过更喜欢荒漠。。看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4 13: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马甲,头盔没?有的话上个照片瞧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4 14:42:03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不错 。什么价位 挺犹豫的 我没投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4 21:4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德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3-5 11:4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马甲,头盔没?有的话上个照片瞧瞧
小兵009 发表于 2010-3-4 13:11



头盔有,,就是,M88套个套..

马甲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3-5 11: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德班
ohan 发表于 2010-3-4 21:42


德国的斑点还真都有..别急.过段时间我准备弄一身..
有一次例会.....其实一个德国装备.一个英国装备..一个俄国装备.三个人全部标准的枪当然也是各国的...贼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8 09:58:15 | 显示全部楼层
俺选第一套。全套的预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8 12: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露露他爹 于 2010-3-8 12:18 编辑

每个人再陪个马扎  
1.jpg
2.jpg


中国人民解放军3524工厂马扎(上等钢料,质量放心)
这个轻易坐不坏的 不是夜市的木头马扎,军品质量保证    做这个想起开班务会的时候,和拿这个打架的时候。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8 12: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的、、!!

水壶、挎包、行李卷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