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囧 我还以为是在国际展示场 原来是在横浜的みなとみらい 那么出来之后正好可以去拍横浜的夜景了 etherion 发表于 2010-3-3 17:42
这么多吼着要去的不会没有一个住横浜的吧 我对那里不熟 etherion 发表于 2010-3-4 00:4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