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459|回复: 26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3月11-14日在横滨“CP+”。[集合时间和地点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2-26 20:56: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etherion 于 2010-3-11 20:50 编辑

The Camera & Imaging Products Association (CIPA)
相机与影像器材展览, 谁要去看的?

The Camera & Imaging Products Association (CIPA)
相机与影像器材展览, 谁要去看的?


呃, 集合时间: 3月13日(土)上午11点整
集合地点: 横浜みなとみらい駅, 通往バシフィコ的人行天桥那里
做了个google地标, 看看能不能找到, 注意是在天桥上集合
点击这里


计划行程:
11点 集合
11-12点:找地方午饭
12-16点:看CP+展览
16-17点:海边扫扫, 希望回家的朋友在此byebye也可
17-18点:找地方晚饭
18-19点:海边拍拍夜景
19点:解散
发表于 2010-2-26 21: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The Camera & Imaging Products Association (CIPA)
相机与影像器材展览, 谁要去看的?
etherion 发表于 2010-2-26 20:56

我肯定去,到时候在哪集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6 21:25:17 | 显示全部楼层
登陆了就免费 我已经登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6 21:4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登陆了!
22.jpg 1# etherio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7 01:53:22 | 显示全部楼层
登陆了就免费 我已经登陆了
terryty 发表于 2010-2-26 21:25

在哪里登陆啊,望赐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7 09:3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3-1 12:5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商量个时间吧
3月13日 土?

目前决定要去的有
ftlove
terryty
etheiro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 23:0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商量个时间吧
3月13日 土?

目前决定要去的有
ftlove
terryty
etheiron
etherion 发表于 2010-3-1 12:56

时间晚点吧,然后楼主带我们去拍横宾夜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3-1 23:2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景还用去横浜啊
直接在お台場就很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3 00:3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横滨 - -  横滨物价真贵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