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岁月无情
收起左侧

[育儿成长] 宝宝成长记录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6-20 14: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奶奶说好看,买了两件不同花色的。周末去西松屋,发现又很多漂亮的衣服啊。给小家伙买了4套,还格外买了4条小短裤,现在白天就给他垫布尿布,穿短裤。[em0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6-20 13:35:33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6-20 14: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现西松屋不错又便宜又好看,打算以后就在那里给宝宝买衣服了[em0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6-21 12:31:31编辑过]

3OdcTt3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6-22 18: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怎么发不上来了啊?郁闷中……[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6-22 19: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快。。。快没衣服穿了,一进梅雨季都不够换的[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6-22 19: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我家的5条小裤头也不够换的[em06]。打算这周再去给小家伙买点衣服,但是他的衣服小得也太快了![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6-23 18: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家宝宝就没买过外衣,都是他舅妈给的,还有朋友送的,哈哈,他舅舅家俩孩子,有得穿拉,哈哈,西松屋是很便宜,我们也经常去那里给宝宝划拉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6-23 20: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宝宝的表哥哥都上初中了,只有自力更生了啊[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6-24 00: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啊。。。是男孩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6-25 11: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I]iyaya[/I]在2006-6-23 23:11:00的发言:[BR]可爱啊。。。是男孩吧
谢谢,男孩儿。你家宝宝太瘦了,我家宝宝现在就和她一样重了。让爷爷奶奶好好喂喂,不过女孩也不要太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6-25 14: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宝宝,我觉得自己好自私。为了自己,不管他,。自己是个残忍的筷子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