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岁月无情
收起左侧

[育儿成长] 宝宝成长记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7-21 19: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岁月无情在2006-7-21 12:31:00的发言:QUOTE:
宝宝真胖乎啊,好可爱!抱一抱,亲一口!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7-21 18:24:57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7-24 15: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替你先亲一下[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24 16: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岁月无情在2006-7-1 19:49:00的发言:理想是一个男孩一个女孩
现在女儿太闹了,本来想要3个孩子的。
现在害怕了,觉得一个就够了。
不过,我家萌萌好像比一般孩子还要能闹,一个顶3个,她奶奶说,自己养了3个孩子,都没有看我家萌萌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24 16: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岁月无情在2006-7-21 12:22:00的发言: 昨天4个月健诊,67cm,17.2斤。小家伙看着保育师拿着ガラガラ的玩具在他面前移动,他不仅眼睛跟着转,而且伸出两只小手想拿玩具,那个保育师连声感叹说地:活発ですね、びっくり……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6-7/200672120593737545.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哇,不必我家的小。
萌萌4个月的时候,66cm,8.2kg
比我家的还要大呢。
你以后要累了,抱着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7-31 14: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就很累,爷爷奶奶上周末回国了,现在就我一人带他,老公周末能帮帮忙,不过幸好宝宝不太闹,每天大部分的时间是自己玩,早上有时5点就醒了,自己在小床上看看这儿看看那儿,再自言自语地说说话,我6点起来陪他玩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1 09: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小子简直是造反了,我白天不太在家,外婆快吃不消他了[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8-1 14: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见到你了,干嘛了?姥姥来了,你是不是很轻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2 2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岁月无情在2006-8-1 13:41:00的发言:好久没见到你了,干嘛了?姥姥来了,你是不是很轻松?

我在学车哪~
这么热的天……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3 1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越来越粉了。[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8-3 13: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谁看到都说皮肤象爸爸,我那个气啊……[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