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x_laputa
收起左侧

紧急通知:凡是用名人名字作ID的进来,10号有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2-9 11:2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凌晨 你找我?
黄秋生 发表于 2010-2-9 11:27

就是打个招呼
现在可以在家上msn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9 11:3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说老大的春,哈哈
逗号 发表于 2010-2-9 11:29


哦你说这个老大的春,看上去都挤在一坨了。

以前那些做设计的,不但字体要选好,结构要定好,还得照顾到使用者的心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9 11:3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囚犯一样? 3741,嗨,叫你哪
吹OOOOO 发表于 2010-2-9 11:05


这样恐怕也不行……
9527也是名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9 11:39: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恐怕也不行……
9527也是名人。
徐少奶奶 发表于 2010-2-9 11:38


我,95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9 11:4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慌忙跑过来问一句、我的头像有问题吗?
不会有问题吧。好不容易找到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9 11:4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慌忙跑过来问一句、我的头像有问题吗?
不会有问题吧。好不容易找到地。。。。。。。。。。。。
花猴子 发表于 2010-2-9 11:40


主要是名字和图像配套的问题,你这名字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9 11:41:48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自己的名字和照片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9 11:4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打个招呼
现在可以在家上msn了
北京的凉王 发表于 2010-2-9 11:29


哦 还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9 11:44:22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自己的名字和照片嘞?
zjqtlwl 发表于 2010-2-9 11:41


那应该没关系,其实我们也很欢迎小泽一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9 11:4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菩提 于 2010-2-9 12:47 编辑

这个管制也太严格了。。
问问你们律师,怎么才算是“名人”~
是不是有3个粉丝以上都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