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哈尔滨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得了不卖了 都说这相机还可以 明天去上野练练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2-1 02: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背屏....是背屏上的透明塑料盖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 19: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野的片子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2 00: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野的片子呢?
liangliang2009 发表于 2010-2-1 19:18

明天上  新手第一次到时让大家贱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3 05:30:02 | 显示全部楼层
窃以为肩屏是胶片机时代的产品, 数码机已经不是很需要这个东西了
省电?
能拍摄500张和能拍摄450张的差别很大吗?
etherion 发表于 2010-1-31 16:29

啥也不懂的人 就会看外表 我想慢慢的随着俺技术的进步 虚荣心会一点点 消失在镜头的最远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3 05:3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暗访最近有点乱。。。。。。
liangliang2009 发表于 2010-1-30 08:17

直接说我乱不就结了 还好我在这世上还有点做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4 22: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卖这个。。还可以不错,,慢慢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8 16:53:0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更健康。

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