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上野的片子呢? liangliang2009 发表于 2010-2-1 19:18
窃以为肩屏是胶片机时代的产品, 数码机已经不是很需要这个东西了 省电? 能拍摄500张和能拍摄450张的差别很大吗? etherion 发表于 2010-1-31 16:29
暗访最近有点乱。。。。。。 liangliang2009 发表于 2010-1-30 08:1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