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893|回复: 26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得了不卖了 都说这相机还可以 明天去上野练练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30 01:48: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哈尔滨 于 2010-2-27 01:29 编辑

一月末 在游到巴西卖的 所有附属品 领受书 保修卡 全都没动 全新  二个镜头的套装  详情请看http://cweb.canon.jp/camera/eosd/kissx3/
相机很轻 本体只有480克 算是单反里比较轻的了  出去游玩之首选
这里是市场最低价格http://kakaku.com/item/K0000027414/    我7.2万出  因为两个镜头我都配上了全新UV保护镜片
外加液晶保护膜 加一起有6千多吧    所以不接刀了  
因 为是全新就不上真图了  来一张印象图吧 未命名.jpg face-back.jpg
山手线上送货到家 呵呵
对了这款相机今年还受过赏 这里是链接 http://web.canon.jp/pressrelease/2009/p2009aug20j.html
发表于 2010-1-30 02: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有情调啊
居然跑到巴西去买日本的相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0 02:3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人们都很纠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30 03: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人们都很纠结啊。。。
jntt 发表于 2010-1-30 02:39

还不是想要你的D9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30 03: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有情调啊
居然跑到巴西去买日本的相机......
etherion 发表于 2010-1-30 02:13

秋叶原一出站那个 游到巴西  大家都知道的呀
哥们 特喜欢你的作品 下次出去 一起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0 08: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暗访最近有点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0 12:03:57 | 显示全部楼层
lz你就是钱太多了[.AF0FBC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0 16:33:05 | 显示全部楼层
lz能否说说为什么不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0 18: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LZ比较喜欢倒买倒卖。巴西去一趟也不便宜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0 18:57:11 | 显示全部楼层
2镜套装是那个18-55和55-250么。。。。。。。。。。
为嘛不直接买个18-250的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