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新尚
收起左侧

[大学专门学校] 【新尚塾】6月日本留学試験文理班池袋校【新网站www.xinshangjp.com】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9 22: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LS比1本线高40分....
不过国内的一本线太没准了...~~~~~~
从500出头到600以上都有可能成为1本线..不知您是哪根线~
271561 发表于 2010-1-29 22:20


每年的一本线都不同啊。如果600分是一本线,那说明那年题也太简单了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9 22:24:52 | 显示全部楼层
171# wyc19880927
如此一来..中国个别地区年年题都特别简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9 22:26:23 | 显示全部楼层
171# wyc19880927
如此一来..中国个别地区年年题都特别简单...
271561 发表于 2010-1-29 22:24


LS是哪个地区的啊?1本线600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0-1-29 22:2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9 22: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年的一本线都不同啊。如果600分是一本线,那说明那年题也太简单了点吧。
wyc19880927 发表于 2010-1-29 22:23


国内二本中退路过~~~~~~~~~~~~
全国卷和上海卷还有差别~~~~~~~
上海卷和留考差更多....还用计算器呢,来日本就不习惯了,计算器速算求解法都不可以用了。我日暮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9 22:33:45 | 显示全部楼层
173# wyc19880927
....既然你对1本线600这个事感到惊奇,我也不问你那个1本线是多少了
不过你还是发言稍微谨慎点好,2本的老师之类的话不太好听,还是不要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9 22:3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您对老师的学历抱有疑问,我们很理解
但学历不能代表全部
我见过上海同济大的合格生来东京,结果考入了私立日本大学,与其水平相差甚远

日本和国内的教育存在一定分歧,我想不能简单地以此为证据评判一 ...
新尚 发表于 2010-1-29 22:28


分数是不能说明一切啊。。

只是现在这个情况分数就是命根啊。。

私立的日本大学不好么?早稻田也不怎么样?

我执教还是算了。。看着这什么人都能办塾的市场。我也想自己办一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9 22:3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再加个上海人留考训练班就好了,有针对性,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0-1-29 22:3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9 22:38:09 | 显示全部楼层
173# wyc19880927
....既然你对1本线600这个事感到惊奇,我也不问你那个1本线是多少了
不过你还是发言稍微谨慎点好,2本的老师之类的话不太好听,还是不要说了~~~~
271561 发表于 2010-1-29 22:33


这位同学你说的是每个大学录取的线还是高考成绩的一本线啊?

据我所知。09年全国各地一本线上了600的也就是浙江和海南吧~

而且这个一本也是根据比例来分配的。一本线高了,自然录取分也就水涨船高了


请你先查清楚信息再发话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