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容很强大 涵亚雅 发表于 2010-1-30 22:06
使用道具 举报
哥们儿 原先体校还是校队? nike联赛参加过吗? mitsuhiro 发表于 2010-2-21 00:44
也体校也校队过。前些日子四对四耐克我参加了一次。见过? 护国寺小新 发表于 2010-2-23 03:4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