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护国寺小新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必须球朋球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2-1 00: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阵容很强大
涵亚雅 发表于 2010-1-30 22:06

还必须比较暴力。。。。。但是胖的都跳不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1 00:4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哥们儿 原先体校还是校队?
nike联赛参加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23 03:4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哥们儿 原先体校还是校队?
nike联赛参加过吗?
mitsuhiro 发表于 2010-2-21 00:44

也体校也校队过。前些日子四对四耐克我参加了一次。见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3 19:49:11 | 显示全部楼层
也体校也校队过。前些日子四对四耐克我参加了一次。见过?
护国寺小新 发表于 2010-2-23 03:43

联赛和街球还是有差别的
街球就参加过一次
02年的Reebok3+2拿过一次奖杯 可惜不值钱
不过当时觉得能赢双鞋赢件衣服也挺高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