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护国寺小新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必须球朋球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8 11:5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是人在北京,球朋球友
去高天马场参加小春篮球队吧,每周六他们活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8 16: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帮你顶上去哈[.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8 17:2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挺灌篮高手的感觉……喜欢最后一张……总觉得一堆男人在一起,很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9 01:4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帮你顶上去哈[.AAFBA65.]
飞飞小E 发表于 2010-1-28 16:11

和大猛来的话,找我玩吧。。。告诉他各门又找到组织了,但是我没叛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9 01:5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挺灌篮高手的感觉……喜欢最后一张……总觉得一堆男人在一起,很酷
艾格 发表于 2010-1-28 17:26

一堆女的也挺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0 21: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点比赛照 应该会很吸引人眼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0 21:4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去当拉拉队,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0 22:06: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阵容很强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1 00:5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点比赛照 应该会很吸引人眼球的!
youjinjin 发表于 2010-1-30 21:00

那要等我们培养出来一个不打球,光照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1 00:5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去当拉拉队,哈哈
莉angle 发表于 2010-1-30 21:47

来吧,坐飞机到北京,打一车,看场球,我把你送机场去,然后下周再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