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也看到雪了``可惜只是毛毛小雪`` 下一阵子就没了``真没劲 bluesky7879 发表于 2010-1-18 22:04
使用道具 举报
[..200752115048417.] chenry 发表于 2010-1-18 22:50
好象很冷。。。。。。。。。。。。。。想去 又怕冷。。。 Qi琪琪qi 发表于 2010-1-19 07:4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