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272|回复: 17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1.16-17新潟出張、雪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8 11: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natumi8523 于 2010-1-18 11:24 编辑

周六日出差東京から新潟へ、坐新幹線时还好,到了长岗营业所之后给了车,周五下大雪,结果高速开不起来不说,一軒家 的客户根本别想进去,じょせつ車は仕事してない;;都是雪啊雪啊雪 半端じゃない。。。。。还好周日雪停了,由于道路问题,2天的营业光看雪景了。 苦笑

二日間、お疲れさまでした。 

23,24日の岩手出張 雪降らないよう祈るしかないわ・・・

手机拍了几张雪景,不好别见笑   風景ってゆうか・・・文句は言いたい;こんな気候に出張なんてやめてほしいわ;;

28446625_37454358s.jpg
28446625_1430692916s.jpg 28446625_2242230309s.jpg
28446625_2580450787s.jpg 28446625_3447782186s.jpg
28446625_3519650017s.jpg 28446625_3605592985s.jpg 28446625_1311112592s.jpg
28446625_4016353846s.jpg
发表于 2010-1-18 11:49:10 | 显示全部楼层
すごい。。。
出張。。いいなぁ。
アハ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8 13:34:40 | 显示全部楼层
雪   雪  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8 17:53:08 | 显示全部楼层
すごい。。。
出張。。いいなぁ。
アハハ
ぁい 发表于 2010-1-18 11:49


摔了n跤,路太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8 18: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雪   雪  雪.........
依然の愛 发表于 2010-1-18 13:34


我也是喜欢雪才照滴 只有手机没带相机去 失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8 19:34:4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8 21: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
欣新心 发表于 2010-1-18 19:34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1-18 21: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8 21:39:37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大家介绍我的博客,不是韩寒粉丝的请一定支持,谢谢。
ANTI韩寒
http://blog.sina.com.cn/uuuhaouuu
给大家介绍我的博客,不是韩寒粉丝的请一定支持,谢谢。
ANTI韩寒
http://blog.sina.com.cn/uuuhaouuu
给 ...
uuuuhaouuuu 发表于 2010-1-18 21:20


朋友这里发广告是需要联系斑竹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8 22:04:2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天我也看到雪了``可惜只是毛毛小雪``

   下一阵子就没了``真没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