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etherio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发一个rumor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6 22: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家能兄的确对佳能机器了如指掌,
佳能也确实有自主开发感光元件,大面积CCD,CMOS感光元件的能力,
不过别家就难说了。。。
比如N家的D2X就是SONY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6 23: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therion 于 2010-1-16 23:07 编辑

什么曝光模式和自动对焦模式合在一起?
你可能没碰过alpha吧;
这里的A和光圈优先的那个A不是一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6 23:0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参见我的A700的两张图
一张是光圈优先模式的A
一张的对焦模式的A
IMG_1752.jpg
IMG_175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6 23: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チョウ 于 2010-1-16 23:18 编辑

完了完了,楼主生气了,
我也是用奥巴机器出身的,
奥巴经常被人笑话先天不足。。。



看到楼主图片了
茅塞顿开,失言失言。。。
罪过罪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6 23:51: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我当然知道,
尼康也拿SONY的CCD,

不过如果SONY真把相机做成楼主解释的那样,
那就囧大了。。。
单反相机的主转轮,
怎么可能把曝光模式和自动对焦模式做到一起,
参见楼主关于SACM的解释。。。
呵呵 ...
チョウ 发表于 2010-1-16 22:12

你貌似理解有误 扣一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6 23:57:03 | 显示全部楼层
T版还真扣。。。
[em0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