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索尼的单反还是有很多先进的技术在里面的 比如红外线对焦, 比如机身防抖的改进, 比如超大号的五棱镜, 比如背照式CCD/CMOS等等 弱点也就是楼上所说的, 索尼毕竟是个电子公司, 06年进入单反市场, 到现在3年半, 结 ... etherion 发表于 2010-1-16 00:14
使用道具 举报
S: single shot auto focus: 就是常见的半按快门对焦, 适用于拍摄静止的东东 C: continuous shot auto focus: S模式的加强版, 半按住快门不放的情况下相机会不断的进行对焦, 适用于拍摄运动的东东 A:Automatic, S和 ... etherion 发表于 2010-1-16 20:11
这个。。。汗一把。。。 SONY果然不是做相机的。。。 チョウ 发表于 2010-1-16 21:27
但有一点你可能不知道,所有佳能数码单反的后液晶屏都是SONY的。 家能 发表于 2010-1-16 22:04
这个我当然知道, 尼康也拿SONY的CCD, ... チョウ 发表于 2010-1-16 22:1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