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etherio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发一个rumor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6 20:50: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索尼的单反还是有很多先进的技术在里面的
比如红外线对焦, 比如机身防抖的改进, 比如超大号的五棱镜, 比如背照式CCD/CMOS等等
弱点也就是楼上所说的, 索尼毕竟是个电子公司, 06年进入单反市场, 到现在3年半, 结 ...
etherion 发表于 2010-1-16 00:14


索尼收购的美能达的镜头群就这样被你华丽的无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6 20:55:3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索尼把美能达的那几款F4的镜头发布出来俺就不无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6 21:27:21 | 显示全部楼层
S: single shot auto focus: 就是常见的半按快门对焦, 适用于拍摄静止的东东
C: continuous shot auto focus: S模式的加强版, 半按住快门不放的情况下相机会不断的进行对焦, 适用于拍摄运动的东东
A:Automatic, S和 ...
etherion 发表于 2010-1-16 20:11


这个。。。汗一把。。。
SONY果然不是做相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6 21:41:11 | 显示全部楼层
相机是有文化属性的产品。索尼这种没有操守的公司真的不适合做相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6 22: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说呢
我可没那么高雅的想法
相机就是家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6 22:04: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汗一把。。。
SONY果然不是做相机的。。。
チョウ 发表于 2010-1-16 21:27
但有一点你可能不知道,所有佳能数码单反的后液晶屏都是SONY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6 22: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有一点你可能不知道,所有佳能数码单反的后液晶屏都是SONY的。
家能 发表于 2010-1-16 22:04

这个我当然知道,
尼康也拿SONY的CCD,

不过如果SONY真把相机做成楼主解释的那样,
那就囧大了。。。
单反相机的主转轮,
怎么可能把曝光模式和自动对焦模式做到一起,
参见楼主关于SACM的解释。。。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6 22: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家能 于 2010-1-16 22:33 编辑
这个我当然知道,
尼康也拿SONY的CCD,
...
チョウ 发表于 2010-1-16 22:12

越说越乱,
后液晶屏应该叫 TFT或LCD,
而CCD是感光芯片,Canon单反里只有1D是CCD的,其他型号的感光芯片都是CMOS的。

曝光模式,确切说应该叫曝光评价,是由位于五棱镜后上方的一个叫AE的硬件来完成。
自动对焦,是由位于 后反光镜的前下方的一个叫AF的硬件来完成的。
把AE和AF作到一起也不是不可能,放到上面或者放到下面,这样的结构会更简洁些。但制造工艺上能否实现就是另一码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6 22: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乱没乱,
数码也那么多年了,
CCD是什么,LCD是什么我还是知道的。。。

尼康的很多机器都是SONY的感光元件。
这个要求证的话不难,
网上一搜便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6 22: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家能 于 2010-1-16 22:47 编辑

是我理解差了。
其实Canon的内部很多芯片是其他厂家的,而核心芯片一定是自己的,而且技术保密级别也是最高的。
单反数码有什么啊,就是个感光芯片和数码处理核心芯片,剩下的那些东西谁都能照猫画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