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DUM
收起左侧

[穿名堂] 今天终于去买粉饼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3 22:2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粉底液加粉饼,不觉得厚啊,用的也是这个的限定版。
王宣 发表于 2010-1-13 22:12


好好哦..限定版..我也想要..[.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3 22:27: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多少米?我也有兴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3 22:29:30 | 显示全部楼层
2月18日好像要出夏日的新款粉饼。。

但是限量的盒子我前几天去专柜问了,ba说目前还没有收到要出限量盒子的通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3 22: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粉底+粉饼+散粉,散粉补妆,不怎么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3 22:32:43 | 显示全部楼层
2月18日好像要出夏日的新款粉饼。。

但是限量的盒子我前几天去专柜问了,ba说目前还没有收到要出限量盒子的通告。。
gigi1118 发表于 2010-1-13 22:29


会出吧。。。albion每季都出一次限定的盒子。。。

但是我为啥觉得这个普通版的最好看呢。。。就是下面是塑料的不太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3 22:3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是去年买的了,我其实也觉得普通的盒子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3 22: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会出吧。。。albion每季都出一次限定的盒子。。。

但是我为啥觉得这个普通版的最好看呢。。。就是下面是塑料的不太好看。。。
eyesonme 发表于 2010-1-13 22:32


恩,我也觉得会出呢。

我就等着限量的盒子。。感觉比较闪,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3 22:38: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多少米?我也有兴趣
天平座 发表于 2010-1-13 22:27


加盒子52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3 22:39:05 | 显示全部楼层
2月18日好像要出夏日的新款粉饼。。

但是限量的盒子我前几天去专柜问了,ba说目前还没有收到要出限量盒子的通告。。
gigi1118 发表于 2010-1-13 22:29


有的话通知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