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粉底液加粉饼,不觉得厚啊,用的也是这个的限定版。 王宣 发表于 2010-1-13 22:12
使用道具 举报
2月18日好像要出夏日的新款粉饼。。 但是限量的盒子我前几天去专柜问了,ba说目前还没有收到要出限量盒子的通告。。 gigi1118 发表于 2010-1-13 22:29
会出吧。。。albion每季都出一次限定的盒子。。。 但是我为啥觉得这个普通版的最好看呢。。。就是下面是塑料的不太好看。。。 eyesonme 发表于 2010-1-13 22:32
这个多少米?我也有兴趣 天平座 发表于 2010-1-13 22:2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