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粉饼-散粉?? 或者粉底液-散粉 粉饼补妆吧 不然会太厚了吧? 纯属个人意见 wyj630 发表于 2010-1-13 22:08
这个好用?我是干皮用这个合适么~最近也想买粉饼呢~ 瑶瑶糖果 发表于 2010-1-13 22:08
我也是听这里的mm说不错买的 还是限定版的盒子,带水钻的那个 应该是粉底液 粉饼 散粉 但是我不喜欢粉底液,我是混合型,摸了觉的T字部更爱出油了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0-1-13 22:09
我是。。。 粉饼用来补妆的。。。跟你的一样哈。。。 早上着急了就是隔离后直接上粉饼。。。 认识的日本mm里有粉底液+粉饼的。。。mm可以都试试看。。。 eyesonme 发表于 2010-1-13 22:1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