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035|回复: 18
收起左侧

[穿名堂] 今天终于去买粉饼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3 22:05: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之前在这里看到很多人都说ALBION的粉饼很好用,今天终于去买了~hah~

小晒一下 未命名.jpg

顺便请教一下,我之前底妆是用粉底液-散粉,那现在应该是粉底液-粉饼-散粉,还是粉饼-散粉??
发表于 2010-1-13 22: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粉饼-散粉??
或者粉底液-散粉 粉饼补妆吧  不然会太厚了吧?

纯属个人意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3 22: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好用?我是干皮用这个合适么~最近也想买粉饼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3 22: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听这里的mm说不错买的
还是限定版的盒子,带水钻的那个
应该是粉底液 粉饼 散粉
但是我不喜欢粉底液,我是混合型,摸了觉的T字部更爱出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3 22: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粉底液+散粉。。。
粉饼用来补妆的。。。跟你的一样哈。。。

早上着急了就是隔离后直接上粉饼。。。
认识的日本mm里有粉底液+粉饼的。。。mm可以都试试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3 22: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粉底液加粉饼,不觉得厚啊,用的也是这个的限定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3 22:24:23 | 显示全部楼层
粉饼-散粉??
或者粉底液-散粉 粉饼补妆吧  不然会太厚了吧?

纯属个人意见
wyj630 发表于 2010-1-13 22:08


还是粉底液-粉饼,散粉补妆?我觉得散粉掉蛮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3 22:24: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好用?我是干皮用这个合适么~最近也想买粉饼呢~
瑶瑶糖果 发表于 2010-1-13 22:08


这个好像有加了cream就去,很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3 22:2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听这里的mm说不错买的
还是限定版的盒子,带水钻的那个
应该是粉底液 粉饼 散粉
但是我不喜欢粉底液,我是混合型,摸了觉的T字部更爱出油了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0-1-13 22:09



我不知道盒子还有分啊?早知道就等等看还有没有限量的盒子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3 22:2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
粉饼用来补妆的。。。跟你的一样哈。。。

早上着急了就是隔离后直接上粉饼。。。
认识的日本mm里有粉底液+粉饼的。。。mm可以都试试看。。。
eyesonme 发表于 2010-1-13 22:10


我之前粉底液+散粉的时候觉得散粉掉得蛮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