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噢萨卡
收起左侧

统计一下小春论坛里的高收入者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2 23:3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为了那啥,才那啥的,可以忽略...........[.785BF7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 23:3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既有有钱人,又有有素质的人,这样的论坛将会很吸引人,不光是广告商。
吹OOOOO 发表于 2010-1-12 23:32


随便找出一个广告商

他们在论坛里只能属于中等收入

不露面的高人多了

我在论坛上接触经过核实就有月薪500万的

在大阪呦

虽然是老板

但没上过大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 23:3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奋战一晚上,赢了5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 23:3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奋战一晚上,赢了5千
张二狠 发表于 2010-1-12 23:38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 23:39:17 | 显示全部楼层
随便找出一个广告商

他们在论坛里只能属于中等收入

不露面的高人多了

我在论坛上接触经过核实就有月薪500万的

在大阪呦

虽然是老板

但没上过大学
噢萨卡 发表于 2010-1-12 23:36


说自己呢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 23:39:20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学厉赚大钱的可能不上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 23:40:25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学厉赚大钱的可能不上论坛...
人畜无害 发表于 2010-1-12 23:39

同感同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 23:40:4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自己呢哦
cuilhongng 发表于 2010-1-12 23:39


我学历应该比你高

虽然没有你的素质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 23:4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感同感!
onewaystreet 发表于 2010-1-12 23:40


什么时候高素质赚大钱的人能来论坛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 23:4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学历也没钱的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