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既有有钱人,又有有素质的人,这样的论坛将会很吸引人,不光是广告商。 吹OOOOO 发表于 2010-1-12 23:32
奋战一晚上,赢了5千 张二狠 发表于 2010-1-12 23:38
随便找出一个广告商 他们在论坛里只能属于中等收入 不露面的高人多了 我在论坛上接触经过核实就有月薪500万的 在大阪呦 虽然是老板 但没上过大学 噢萨卡 发表于 2010-1-12 23:36
高学厉赚大钱的可能不上论坛... 人畜无害 发表于 2010-1-12 23:39
说自己呢哦 cuilhongng 发表于 2010-1-12 23:39
同感同感! onewaystreet 发表于 2010-1-12 23:4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