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噢萨卡
收起左侧

统计一下小春论坛里的高收入者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 23: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恕我失礼,都是什么样素质的人们呢?
onewaystreet 发表于 2010-1-12 23:25


都是小学没毕业的

手下硕士博士一大堆

他们素质太低

只会赚钱

花钱都花不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 23:2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搞电器的有很多的都是专门学校的 刚来的 都是收入百万的

正常上班的没有几个

这里有素质的人太多

发财却 不容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 23:2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卖这个估计就会月入百万


噢萨卡 发表于 2010-1-12 23:24


自从你当了老板后,越来越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 23:2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倒,小姑娘说话太冲了,要吃亏地
jiabin 发表于 2010-1-12 23:26

别晕啊
论坛不就是让人们发表言论的吗?
随便问问而已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 23: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自从你当了老板后,越来越黑了
没穿衣服 发表于 2010-1-12 23:28


怎么不是越来越白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 23:3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凑个热闹来着,贴了个冷屁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 23:3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不是越来越白胖?
毛利兰 发表于 2010-1-12 23:31


往内部走走,往内部走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 23:3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既有有钱人,又有有素质的人,这样的论坛将会很吸引人,不光是广告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 23:3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既有有钱人,又有有素质的人,这样的论坛将会很吸引人,不光是广告商。
吹OOOOO 发表于 2010-1-12 23:32


现实是残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 23:3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往内部走走,往内部走走
没穿衣服 发表于 2010-1-12 23:32


内部?
把心挖出来瞧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