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恕我失礼,都是什么样素质的人们呢? onewaystreet 发表于 2010-1-12 23:25
使用道具 举报
我卖这个估计就会月入百万 噢萨卡 发表于 2010-1-12 23:24
晕倒,小姑娘说话太冲了,要吃亏地 jiabin 发表于 2010-1-12 23:26
自从你当了老板后,越来越黑了 没穿衣服 发表于 2010-1-12 23:28
怎么不是越来越白胖? 毛利兰 发表于 2010-1-12 23:31
既有有钱人,又有有素质的人,这样的论坛将会很吸引人,不光是广告商。 吹OOOOO 发表于 2010-1-12 23:32
往内部走走,往内部走走 没穿衣服 发表于 2010-1-12 23:3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