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来东京的时候,遇到一个东京大忽悠 外号叫 老虎 不知道有没有人认识, 说跟他混,一年在日本买高级别墅 哈哈 小孩子听了,流鼻血 我听了,流汗,流鼻涕 SB一个 无奈中 发表于 2010-1-18 19:19
使用道具 举报
2010年半年的目标是2500W 加油@@@@ 这么多人家日本人还说少,我真自卑 无奈中 发表于 2010-1-18 19:14
263# 噢萨卡 老大,网名是什么我就不知道了,现在好像做着介绍工作的勾当,骗人介绍费等,骗子到处有 无奈中 发表于 2010-1-19 16:2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