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你这个帖子是09-10年度最不靠谱的统计帖了。 团支书 发表于 2010-1-18 18:05
使用道具 举报
我这是测试人的心态 噢萨卡 发表于 2010-1-18 18:34
老大的月收入应该在500到1000万之间。勉强进入中产吧 2011 发表于 2010-1-18 18:3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