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行知学园
收起左侧

[大学专门学校] 【行知学园】行知学园日本语学校开校!塾与语言学校兼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24 23: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空哥他们,考过留考也一直就没好好休息一下,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4 23: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空哥他们,考过留考也一直就没好好休息一下,诶。。。
Gishoo 发表于 2010-6-24 23:07

是啊是啊。大家都好辛苦,我好清闲,过意不去。以后我多帮帮忙。(但愿不是帮倒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4 23: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765# Gishoo
肖哥,你的签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4 23: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767# 玻璃刀刀

实事求是嘛,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4 23:31:39 | 显示全部楼层
767# 玻璃刀刀  

实事求是嘛,呵呵。。。
Gishoo 发表于 2010-6-24 23:22

是是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0-6-25 00: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0-6-25 13: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5 22:4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现小春上很多人都在抱怨没有考好

个人认为大可不必如此,成绩是过去了,已经无法改变,现在要做的就是怎么正确对待自己的这次结果,重视之后的学习过程,把这次的压力化为今后努力的动力去学习,才能考好11月的留考~

各位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7 00: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陆老师说的对!~6月考已经过去了,面向11月的新一轮挑战从头开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0-6-28 15:3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