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kireina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便宜出辆经济实用车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1 23:5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便宜了!没人买。28万市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 00:0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便宜了!没人买。28万市价!
yutunan 发表于 2010-1-11 23:57

不是专门卖车的,就想回国之前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 15: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两年车检得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 20: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两年车检得多少钱?
tainanlea 发表于 2010-1-12 15:12

自己去的话,最便宜7万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3 02: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车看着空间挺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