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770|回复: 14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便宜出辆经济实用车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9 00: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kireina 于 2010-1-12 20:26 编辑

丰田オーパ 1800cc 13年的车
跑了7万8千公里
车检到22年3月25日
车内干净,电动钥匙,发动机工作良好,去年12月换的机油、フィルター
省油,1升油市内10公里,高速差不多12公里
2009年数据CD导航,5碟连放MD
空间大,5人乘,个人感觉车子不大不小正好开
起速挺快的,丰田车性能都是不错的
价格18万,不为挣钱,车子也是在站内买的,站内的朋友口下留情。有意者价格可商量
联系方式080-3277-8881sb
qq284824449
站内可联系
20091027_9de710ca7b6d41bc037bwP2tIEW2wAsU.jpg
20091027_67c45826e75282a3f2edZrBA73992Lpa.jpg
20091027_1497e219b80dda9dbc1cenj8tEurzEn8.jpg
20091027_a0114dddb2b8059dfecczvEIFnk3N6NF.jpg
发表于 2010-1-9 00:50: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车应该是才卖没多久,不超过半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9 06: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月就没有年检了勒巴  过年回国没有钱买了拉
18万事之卖个车么

邦拟定一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9 09:5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9 15:5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买不久怎么就卖了啊???
nongmin1314 发表于 2010-1-9 11:13

毕业可能回国了,所以卖时只是为了开到回国,感觉这车还能卖出去就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9 15:59: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月就没有年检了勒巴  过年回国没有钱买了拉
18万事之卖个车么

邦拟定一下吧
117 发表于 2010-1-9 06:21

价不是死的,本来也没想用它赚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 00:48:51 | 显示全部楼层
车在哪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 02:47:10 | 显示全部楼层
价格公道,顶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 11:51:56 | 显示全部楼层
车在哪啊??
猪哥靓 发表于 2010-1-11 00:48

车在群马高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 18: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车好像不多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