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686|回复: 19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不容易啊,终于吃到烧烤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8 22: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lkuan 于 2010-1-8 22:28 编辑

来日本一年多了,没吃过中国的烧烤,想念啊,今天终于如愿以偿。

先上图看看。
IMG_0836_缩小大小.JPG

IMG_0835_缩小大小.JPG

IMG_0834_缩小大小.JPG

做法

原料:
鸡腿肉,这次第一次做,没用羊肉,鸡肉比较容易熟。
洋葱或大葱
竹签
调味料:
孜然粉,味琳,酱油,盐,胡椒粉,糖,辣椒粉,孜然粒等。也可以买知音店的烧烤料。吃过日本的烤鸡肉串,感觉主要是甜味和酒味比较重,稀罕这种口味的,可以多加味琳。
做法:
鸡腿肉切小块或条,带皮,烤起来比较好吃。
将孜然粉,味琳,酱油,盐,胡椒粉,糖,辣椒粉等调制成腌汁,调的时候尝一尝,因为需要腌制,可以稍微咸一点。调好后加点淀粉,肉会比较嫩。
将肉放到腌汁里拌匀,包括葱一起放进去。放冰箱里,腌一晚上。
竹签用水泡一个晚上。
将肉穿成串。
这是穿好的,不好意思,吃的快没了,才想起来拍照。
IMG_0831_缩小大小.JPG
这次特意在百元店买了个铁网,就是第一张图片中使用的,不过这种烤法烟很大,不适合室内操作。
故转入煤气炉内操作。
IMG_0833_缩小大小.JPG
犹豫鸡肉比较容易熟,所以用煤气灶烤就没问题,如果烤得差不多了,可以放到铁网上稍微烤一下,不过烟很大。就像这样

在肉快熟的时候撒孜然粒,这样孜然的味道比单独用孜然粉腌制的重。推荐了。
发表于 2010-1-8 22:27:5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不错啊,口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8 22:28: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看不到图片呀?大家能看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8 22:3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春的限制太郁闷了,24小时只能1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1-8 23:5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9 00: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9 18: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烧烤的家伙不错!
其实鸡肉去皮比较推荐,鸡皮油很多很容易着,也就是说容易烤焦哦!
这样烟就比较多!在家里烤,还是有点犹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9 22: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お、お、おなか空い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9 22: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7# bubu
学习了,下回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0 14:29:38 | 显示全部楼层
lz真厉害啊,佩服佩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