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11
收起左侧

[穿名堂] ❤秀秀我做的珠子们❤ 6月的 更新了 【P23、课程1】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1 21:3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哦no 又做了漂亮东东来羡慕我们了[.66EA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 21:44:12 | 显示全部楼层
mm真的很瘦嘛,今天跟一个朋友去逛街,看到有个开衫就是镶嵌的珍珠边呢,哈哈
mm的开衫也弄的很有特色哇,喜欢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 07:4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施华洛世奇 只卖贴的那种水晶
这种能做项链的 珠子类的 是在哪里买的啊?
wyj630 发表于 2010-1-21 16:24


10年前在国内的时候有段时间狂迷这种东西
那时候还没见过贴的水晶呢.只知道有串的珠子
每周都去逛城隍庙买珠子串项链.包包什么的
那时候水晶珠子便宜到吓死人.小的才几分钱一粒

在日本一般零售的贵.http://www.yuzawaya.co.j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 20:26:35 | 显示全部楼层
仙台哪里有卖珠子和工具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 20:4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漂亮了!好喜欢[em021
mm什么时候开店啊?好迫不及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 20:47:15 | 显示全部楼层
10年前在国内的时候有段时间狂迷这种东西
那时候还没见过贴的水晶呢.只知道有串的珠子
每周都去逛城隍庙买珠子串项链.包包什么的
那时候水晶珠子便宜到吓死人.小的才几分钱一粒

在日本一般零售的贵.http:/ ...
g75 发表于 2010-1-22 07:43


我想要MM说的那个s家的水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 22:44:05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着姐姐开店呢,呵呵好喜欢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 23: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偶也期待中,很是喜欢,但是自己手笨,做不来。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3 00: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喜欢这张哦,很有香家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3 01:2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