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想参加美眉说的那个活动!!! eva4196 发表于 2010-1-15 21:27
使用道具 举报
都很漂亮呀,自己做的,心灵手巧 lovely_ruirui 发表于 2010-1-15 23:07
哦,搭扣种类有很多 不知mm的搭扣是那种? 手芸店能买到搭扣。キンカ堂 ABCクラフト ユザワヤ 这种大的手芸店都有卖的。种类也很多,配件很齐全。 因为搭扣的尺寸,型号,也很多。mm最好是拿着链子去店里, ... m11 发表于 2010-1-15 23:41
太好看了,比店里卖的好看!!!!!!!!!!!! 爱笑の眼睛 发表于 2010-1-15 23:13
心灵手巧,好想学呀 lovelycity 发表于 2010-1-15 23:32
MM MM~~~ 这还真难到俺啦。。。 俺还真谈不上美。。。这里的mm有的见过面的 哈哈哈 不露脸 实在是因为 俺最近内分泌失调 下巴起了一大堆包 惨不忍睹呀,,,呵呵呵 mm 来参加活动吧 就能看到啦 ps Mira ... m11 发表于 2010-1-16 00:13
谢谢美女回答,查了一下美女介绍的店,ユザワ ヤ有个店离得挺近的,等我去找找看 那个扣太旧了不好看,我想把它重穿一下,可是这个口可难为我了 到时候弄不明白,再跟你这个高手请教阿 另外,浅草桥聚会都啥活 ... tainanlea 发表于 2010-1-16 00:17
呜啊~偶也想去啊!话说我男朋友就住在那附近呢!不过……偶在京都[.3D010.] …… mm喜欢偶的名字啊~开心! 那什么……mm的这些美丽首饰到时候处理的时候偶一定光临!!! 真的太美了~~~ mm等脸上好点了之后 ... Miraclelucky 发表于 2010-1-16 00:43
mm做的手机链我都好喜欢啊~[.3D010.] 一定要支持! 苛苡 发表于 2010-1-16 00:4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