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车挺新的,还省油,不错。 samy 发表于 2010-1-8 21:25
楼主确实不太厚道,我上网随便找了找,就看到不少比楼主便宜的车。 1, http://www.goo-net.com/usedcar/spread/goo/13/700056086120100106015.html 2, http://www.goo-net.com/usedcar/spread/goo/13/70005407 ... 龙琦 发表于 2010-1-7 15:53
你找的车子动过大手术。而且你要买下来肯定比这个贵。不懂不要乱说话。 LZ这个车子价钱可能确实有点贵,但绝对不是不厚道。 henbeibi 发表于 2010-1-9 01:38
雅虎上便宜得多了 15年的车35W撑死 这个车检也要到期了 骑着地球撵太阳 发表于 2010-1-9 11:4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