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不是实惠啊,朋友你去goo看下吧。价格我不贴了。 aitking 发表于 2010-1-7 03:07
使用道具 举报
你還是給個鏈接看看吧,我看樓主的價格也不錯,貌似還能接個小刀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10-1-7 09:12
这车等于没有车检的车肯定是不便宜的,,,,你自己也知道,这价格肯定卖不掉的 banqiao 发表于 2010-1-7 10:54
楼主确实不太厚道,我上网随便找了找,就看到不少比楼主便宜的车。 1, http://www.goo-net.com/usedcar/spread/goo/13/700056086120100106015.html 2, http://www.goo-net.com/usedcar/spread/goo/13/70005407 ... 龙琦 发表于 2010-1-7 15:5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