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A-sa乱乱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谁知道那有便宜的三脚架卖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9 09:2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阪南霸的ビックカメラ就有啊
1980 还有便宜的1380
我就买了一个
可以升到135C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 20: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我也弄个小广告
出售国产3脚架1000,,
还有很多相机包和相机杂货,打包买超级便宜算![..200752115048561.]
传说中的某安 发表于 2010-1-4 22:51


原来你手上也有不少东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 20: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yodobashi.com/ec/cate ... archtarget=prodname

这里的有2980,3980,4980日元的
我以前用过4980的支撑过D50,感觉不太稳,后来都卖了。
不知搂主机器沉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 18:5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是D5000  轻的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5 11: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二者択一 于 2010-1-15 11:29 编辑
我的是D5000  轻的很
A-sa乱乱 发表于 2010-1-12 18:52


可以去店里看看实物感觉一下再决定

■注意:机身轻,镜头可不一定轻,另外,轻型三角架刮风是要小心,同时尽量按照镜头方向伸出一条腿去比较好,毕竟镜头的原因会导致重心前倾

我感觉还是·零下八度的冰·说的那个三脚架相对合适
http://www.incnjp.com/viewthread.php?tid=1093000&page=1#pid185655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