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好吧我也弄个小广告 出售国产3脚架1000,, 还有很多相机包和相机杂货,打包买超级便宜算![..200752115048561.] 传说中的某安 发表于 2010-1-4 22:51
我的是D5000 轻的很 A-sa乱乱 发表于 2010-1-12 18:5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