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341|回复: 14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谁知道那有便宜的三脚架卖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4 07:31: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谁知道那有便宜的三脚架卖啊
发表于 2010-1-4 09:49:18 | 显示全部楼层
www.kakaku.com上有很多。一般先去店里看,如果有喜欢的,再去网上比较价钱。

我现有一个想出手,你是否有兴趣?
velbon Super Chaser III 高1米6,缩长62公分,重2公斤。
http://kakaku.com/item/10709010402/
10709010402.jpg
有兴趣的话站内联系。

三角架一定要买适合自己的,所以,建议多去店里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4 10:29:22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器店就有啊 1000 就有
我买的1500的  想说能用就完了
现在发现便宜的就是不好用
不过我们也不是什么专业的 轻便 出去玩带着方便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4 22:04:5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电器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4 22: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零下八度的冰 于 2010-1-4 22:34 编辑

电器店里面多的 是啊,一两千的也有,只是不是很好用,而且高度不够,我借了朋友买的便宜三角架去拍明石大桥,一直都是弯着腰低着头看取景器,脖子疼啊,看人家旁边的人的三角架,都是很从容的拍摄,不用使劲弯腰的。我在乐天上看到一款三角架,原价1万多,现价6千多,也是slik的,不知道咋样,有懂的来给看看呗,这是不是已经有云台了?
http://item.rakuten.co.jp/kenko-k/49067521009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4 22:32: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三脚架是最纠结的东西。。。。又要他轻,好随身带,又要他稳,风吹不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4 22:4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涩谷东口的big camera 有很多便宜的,你可以去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4 22:5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我也弄个小广告
出售国产3脚架1000,,
还有很多相机包和相机杂货,打包买超级便宜算![..2007521150485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4 23:0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我也弄个小广告
出售国产3脚架1000,,
还有很多相机包和相机杂货,打包买超级便宜算![..200752115048561.]
传说中的某安 发表于 2010-1-4 22:51

发点图上来看看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5 23: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上来看下 我也想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